實習與培訓

實習及職場體驗

善衡書院為學生安排各種各樣的實習及職場體驗的機會,使學生在課餘能接觸實際的工作經驗,培育他們成為各行各業的專才,以應對本地及全球化的挑戰。成功申請者將於六月至八月期間在機構學習。

 

實習目的

  • 裝備學生工作相關的技巧與知識  
  • 增加學生對行業的瞭解
  • 提高學生的工作實務經驗 

時期

六至八月,連續四至八星期 (視乎實習公司的要求) 

報名資格

所有善衡書院的全日制本科生 (非本地生需要有工作簽證, 才有工作資格)  

善衡書院暑期實習計劃

以下實習資料只有英文版本:

  2015 2016 2017 2018 2019
Financial Institution Heng Seng Bank Nil
Education SHHO College Hostel
Media, Publishing and Cultur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Press
   

-D100

-Bastille Post

-LED ARTIST Limited

-國家文化部

-D100

-LED ARTIST Limited

-D100

Life Style and Other Business

-King Fook Holdings Ltd

-Jacobson Pharma Group

-Hongkong International Terminals Limited (HIT)

-Pacific BMW

-King Fook Holdings Ltd

-Maxim’s Group

Pacific BMW Nil

-Sony Music

-Pacific BMW

Social Service Organization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Nil Nil Nil Hong Kong Lutheran Social Service
Medical  Institution Nil Dennis Lam & Partners Eye Center
 

-HK Sanatorium & Hospital

-St. Teresa’s Hospital

-The HK Ophthalmic Associate

-UCSD

  -HK Baptist Hospital 

 

    -KS Lawrence Wong Clinic  

重要資訊

所有非本地本科生在參加任何實習計劃前(無論是在中大校園或其他公司的實習/ 暑假工), 均要得到香港特區政府入境處處長的許可, 詳情請瀏覽 http://www.immd.gov.hk/eng/faq/imm-policy-study.htm。同學也可瀏覽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事務處的資料:  《非本地生須知》及《學生助理計劃》。

除了經書院提供的實習機會,同學可自行向其他機構提交申請。欲知暑期實習機會的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書院的電郵和網頁。同學亦可留意中文大學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的網頁(https://cpdc.osa.cuhk.edu.hk)獲取最新的實習及就業策劃資訊。如有進一步查詢,請電郵至 shhosa@cuhk.edu.hk聯絡書院學生輔導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