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吳美娟女士卸任利國偉堂舍監 招志明博士出任新舍監

善衡學生親手製作心意卡,感激Eva一直以來的關懷備至。

盧吳美娟女士2011年5月加入善衡書院,擔任利國偉堂舍監,並於2017年6月離任。招志明博士繼任利國偉堂舍監,繼續為宿生提供指導及照顧。

善衡書院實行「全宿共膳」,宿舍就是學生在中大的「家」,舍監肩負領導的角色,執行宿舍管理的工作。透過住宿生活,舍監與一眾宿舍導師推行非形式教育。

一位平易近人的舍監,可以教宿生感到舒適自在,建立融洽和諧的關係,展開充實的舍堂生活。在宿生的印象中,前任利國偉堂舍監盧吳美娟女士(Eva)正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師長。不少宿生表示,每次在宿舍升降機內偶遇Eva,她都會跟宿生聊天。她也常常招待宿生到家中歡聚,分享美食,暢談人生,跟宿生打成一片。

書院於4月19日共膳時,特為盧女士舉辦歡送會。在歡送會上,學生播放親自製作的相片集及影片,以結他演奏Make You Feel My Love一曲,並送出特製的心意卡,藉此衷心感激Eva一直以來的關懷備至。

利國偉堂新舍監為招志明博士,於2017年6月上任,招博士現時為生命科學學院高級講師,亦身兼書院通識教育主任一職。招博士認同宿舍生活是大學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鼓勵學生把握機會,好好享受善衡書院宿生這個身份。

書院於4月19日共膳時,特為Eva(右四)舉辦歡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