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衡書院七週年院慶:善衡達人秀

善衡書院一年一度的大型學生活動「善衡達人秀」於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晚舉行,師生共同慶祝書院七歲生日。「善衡達人秀」英文名稱”SHHOW”結合了”SHOW”(表演)和”SHHO”(善衡書院英文縮寫)。這個院慶活動由學生自主籌辦,書院配合支持,活動舉辦以來一直深受學生歡迎,現已成為書院傳統之一,每逢書院十一月生日,同學們都會大展才藝與創意。

本年的主題定為「歡樂飄飄耀善衡」(To SHine),大會希望同學抱著歡樂的心情,用才華去閃耀舞台,照亮書院。經過嚴格的選拔,14個表演單位成功脫穎而出,當中除了主流的歌唱、樂器和樂隊表演外,更有善衡詠春國術會以話劇的形式大表拳腳,宣揚國術精神。另外,吳毅信同學繼第一屆演出後,再次踏足舞台表現「快速綁鞋帶」,其輕鬆幽默的表演形式,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書院更邀得城中知名的醫生兼歌手李家仁醫生和人氣魔術師何穎璇小姐(Ms. Hunny)到來,與同學一同在台上互動演出。最終陳子傑同學以超卓的歌唱實力力壓群雄,獲全場觀眾投選為最佳表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