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出席率

師生共膳和文化聚餐

 

已登記共膳的學生應在共膳接待處用中大通點名。已登記的學生不應缺席,經由系統登記後未經批准而缺席會被視為不負責任的行為,將會通知學生輔導處作進一步紀律處理。

 

共膳出席紀錄準則如下:

高桌晚宴

 

已登記參與高桌晚宴的學生應在下午6時30分前到場,聆聽書院報告。學生需兩次用中大通記錄出席(大約在下午6時30分至下午6時45分和下午9時至下午9時30分)。如學生遲到但在下午6時45分至下午7時到場,接待處的前線職員會收去中大通,並在晚宴結束後(大約下午9時)以學生輔導處的名義發出正式的警告信 。

 

不合乎穿著要求、沒有登記、遲到(下午7時以後)的學生不可進場。已在任何一次高桌晚宴收到警告信的學生亦不可在下午6時45分以後進場。

 

善衡學生每學期高桌晚宴 (GESH1000) 的出席率將以「PP」– 出席率理想 或 「FF」– 出席率不理想記錄在成績單上。每學期80% (下捨入至最接近的整數)的高桌晚宴出席率為理想。2018-19學年的第一學期有三次高桌晚宴,學生出席兩次為合格。第二學期有四次高桌晚宴,學生出席三次為合格

請假申請

 

師生共膳和文化聚餐:

 

學生如有不適、學術或其他非醫療的原因必須缺席已登記的共膳或聚餐,應在當日中午12時前電郵至 shhosa@cuhk.edu.hk 以獲批准。請註明英文全名、學生編號和請假原因。遲交申請或資料不足將不獲受理。

 

高桌晚宴:

 

學生如有不適或學術原因必須缺席或遲到高桌晚宴,應在前一週的周五下午1時前電郵致至 shhosa@cuhk.edu.hk 以獲批准。請註明英文全名、學生編號和請假原因,並附上證明文件。遲交申請或資料不足將不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