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英文歌唱比賽

2月1日,善衡書院學生宿舍入口處搭起華麗舞台,觀眾開始魚貫進場,高朋滿座的氣氛與室外的連綿細雨形成強烈對比。這是善衡書院首度舉辦的「英文歌唱比賽」,由學生自主籌辦,書院「英語計劃小組委員會」配合支持,讓學生透過英語歌詞和才華去閃耀舞台。

比賽於圓滿結束,由辛世文院長、李漢良教授、李潔冰教授和張悅瑩女士組成的評判團,在個唱和合唱組的表演中挑選了優勝者,分別為團體冠軍、個人冠軍和最受歡迎獎。傳理系四年級生鄭浩智和翻譯系二年級生廖蔚然合唱Jason Mraz和 Colbie Caillat的Lucky,男女和聲的部份配搭得天衣無縫,獲評判團一致挑選為「團體冠軍」。計算機科學五學級生以Adele的Million Years Ago力壓群雄,獲選為「個人冠軍」;而商學院一年級生黃子晏表演的Jesus, Take the Wheel獲全場觀眾支持,得到「最受歡迎獎」。

計算機科學五學級生以Adele的Million Years Ago力壓群雄,獲選為「個人冠軍」。傳理系四年級生鄭浩智和翻譯系二年級生廖蔚然合唱Jason Mraz和 Colbie Caillat的Lucky,男女和聲的部份配搭得天衣無縫,獲評判團一致挑選為「團體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