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桌晚宴暨獎學金頒獎典禮

善衡書院致力為同學提供獎學金,以茲鼓勵同學追求卓越表現的精神及其學術成就。獎學金頒獎典禮在11月9日的高桌晚宴舉行,場館內充滿著熱烈的掌聲。善衡書院院長辛世文教授、善衡書院院監會主席何子樑醫生及何夫人向表現傑出的學生頒發了共156個獎學金。在典禮開始前,何醫生向在場善衡學生訓勉,鼓勵他們要盡力為社會作出貢獻。

頒獎後,何子樑醫生伉儷傑出醫學生獎學金得獎者葉鳴弦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學生在典禮上發言,她感謝獎學金捐助者及書院認同眾多同學所付出的努力,並提供機會促進學生發展。她提到:「為努力回饋社會,我將繼續為窮困及有需要的人作義工服務。」葉同學亦分享了她最喜歡的孔子教導「君子成人之美」,以助人為樂為其一生使命。

除了獎學金頒獎典禮外,善衡書院十周年寫作及創作比賽結果亦於當晚公佈。參加者透過不同的創意如寫作、作曲作詞、短片等作品對善衡書院十周年表達了他們的想法、感情及創意。校友劉澤磊先生、張斯涵、李恩儀、曾曉真、麥翹舜、廖蔚然及畢仟霖同學為該比賽的得獎者,他們都透過作品展示出獨特創意。當中,善衡書院校友劉澤磊先生憑藉以「樓宅裡」為主題的文章奪得寫作組別的冠軍,而曾曉真同學則以「Home,Family,SHHO」的手語創作海報獲得創意製作組別冠軍。上述獎項由善衡書院院長辛世文教授頒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