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善衡書院醫學系會周年晚宴

2016年11月28日,善衡書院醫學系會舉行了第四屆周年晚宴,當晚邀得香港中文大學沈祖堯校長、善衡書院院監會主席何子樑醫生、善衡書院院長辛世文教授、醫學院助理院長吳兆文教授,以及一眾醫學院教授、學生和校友出席。師生在晚宴上同台演出,以音樂傳情。

「仍然自由自我,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超過三十位善衡書院醫學系新生在台上合唱《海闊天空》,將理想寄情歌中。他們也唱出由何子樑醫生改編的歌曲It’s a Real Thing 和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而由教授組成的樂隊The Med Doc Band,則演唱了四首經典金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You’ll Never Walk Alone、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和 It’s a Real Thing。

活動至尾聲,師生即席演唱,全場打成一片,每位參與者樂在歌中。